手机看新闻

绿色建筑智能住宅 中鹰黑森林开创健康生活新纪元

来源:房天下 2013-04-09 10:06:00

[摘要] 4月7日下午,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徐学军、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副局长纪迅、成际贵,以及建设厅、建管局、住沪办其他领导、省特级企业董事长一行到访中鹰黑森林视察参观。

中鹰集团作为低碳环保节能的先行者,独树一帜,倾力打造中国“绿色建筑、智能住宅,健康生活”巅峰之作——中鹰黑森林。秉承“一生只搬一次家”、“比梦想更进一步”的项目理念,中鹰黑森林以其卓越的建筑品质吸引着来自社会各界,特别是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4月7日下午,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徐学军、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副局长纪迅、成际贵,以及建设厅、建管局、住沪办其他领导、省特级企业董事长一行到访中鹰黑森林视察参观。上海中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永祥先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中鹰黑森林“绿色建筑、智能住宅、健康生活”的诸多细节。来宾在听取项目报告、参观样板房及在建的三期施工现场,观摩可耐福喷涂技术演示之后,对“中鹰品质”深表赞叹。参观结束后,芮永祥懂事长盛情邀请来宾共进晚餐,并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互动交流。

绿色建筑——都市里的天然氧吧名副其实

中鹰黑森林社区以12万平方米原始森林覆盖。天然循环湿地、2条生态河流、万余棵香樟树林共同构成项目立体生态系统。每一棵挺拔而立的香樟都经过建筑者的精挑细选,社区内空气清新怡人,是饱受雾霾天、PM2.5困扰的都市中难得一见的天然氧吧。

智能住宅——19项世界先进科技引领未来

项目采用毛细管供冷暖系统、置换式新风系统、屋顶花园系统、建筑智能总线系统等19项德国建筑技术,领先中国同类住宅二十年,与世界住宅发展前沿趋势同步。根植于多项先进科技的运用,中鹰黑森林向业主完美兑现“恒温、恒湿、恒氧”的温馨承诺,置身其中,足不出户便四季如春。全日300m3/的新风量,有效避免“二手空气“在室内滞留。从生态低碳到智能居家,全方位的细节保障,跃然开启想象之上的未来之家。

健康生活——德系品质精品意识一生一宅

截至2013年4月,董事长芮永祥先生已52次亲赴德国,带领团队考察体验、观摩学习,品质源自不断的追求。中鹰黑森林颠覆传统高端住宅的刻板印象,采用非毛坯品牌整合系统,源于德国的设计方案,臻选百余家国际品牌建材,诠释精品意识。18米开间设计、6米地面架空层、3.4米的,限度延展生活空间,彰显非凡气度。

在与江苏省建设厅、建管局领导、省特级企业董事长的晚宴交流中,董事长芮永祥先生曾动情地说“我的梦想就是打造中国,甚至世界上品质的精品健康住宅,让中国人一生只搬一次家的梦想成为现实”。

中鹰黑森林——绿色建筑、智能住宅、健康生活。享受低碳环保的自然环境,独拥品质卓越的科技之家,拥抱渴望已久的舒适体验。

中鹰黑森林——比梦想更进一步,一生只搬一次家。

200-500平米科技健康大宅,三期非毛坯样板房四月璀璨公开。候君亲临,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华路399弄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6510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